close

 

Accept_-_Balls_to_the_Wall.jpg

 

德國樂團Accept的作品。

怎麼說呢,這種音樂就是有80年代的感覺,現在不會在有了,即使是復古、模仿,也抓不到。不過,每個年代就是有各自的特色,這也只是贅言。

這是我自己的感覺,也或許是我的一廂情願的想像。我想,這裡就是隨筆寫出當下對音樂的感受的地方。

 

R_TT_F_RBANNAD_GRIS_165427w.jpg

主唱 Udo Dirkschneider,嗓音有特色,也有些像AC/DC的主唱,不過沒有那麼放蕩的感覺:P

樂團的音樂風格則是有些 Iron Maiden的影子,即使整體品質上有些差距。另外一個特色就是時常出現大合唱的場面,這與同期樂團 Helloween 蠻相像的,現在我德國樂團聽得很少,也無法說這是否是德國人的特色。不過跟英美樂團比起來,就挺明顯的。

最近開始大量挖掘,或是說開始想聽以前不想費力探索的音樂。挺開心的,聽音樂是我喜歡的事情。

也覺得20世紀的文化,深入探索真是發現無論是音樂、電影、戲劇、文學,無數的寶貴靈魂都存乎其中,有源源不竭的靈感與天才在其中,也有無數的深思與熱情於其間。

 

影片:20年後的英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